WELCOME 欢迎访问韩泰润滑油国际官方网站!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韩泰润滑油官方网站

电话:0631-5765665
免费电话:400-686-0688
网址:http://www.hantaicn.com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台湾工业园山海大街8号
齿轮箱漏油将油润滑改脂润滑时应注意什么?
齿轮箱漏油将油润滑改脂润滑时应注意什么?
来源:韩泰润滑油 作者:admin 日期:18-09-21 热度:

由于种种原因,某些齿轮箱被设计为脂润滑。当然,在对设备没有害处的时候,许多设计为油润滑的齿轮箱可以用脂来润滑。在密封不良,设备老化,过量磨损,以及某些间歇使用设备且其使用期间隔很长等情况下这样的替换是比较适当的。当将设备中的润滑油改为半流动的润滑脂时,通常油箱中脂的加入量应该和油的加入量一致。并且应该保证润滑脂有效地分布到被润滑体系的各个润滑点。如果设备中的轴承润滑体系设计成飞溅式油润滑,那么在换成脂润滑的时候,由于脂不太可能均匀地分布到各个润滑点,此时就需要手动来帮助润滑。
 

上述应用中说的润滑脂,按美国润滑脂学会(NLGI)的标准分类,通常在000号到1号之间。在选择来替换时,应该考虑到其润滑特点,如:基础油粘度,极压性能等,应该和润滑油的规格相符。选择NLGI稠度号时,应该选取能有效满足润滑要求和减轻密封泄漏的最低等级。当将齿轮箱中的油替换成脂来润滑时,很可能会使系统的操作温度升高。因此,将油替换成润滑脂并开始运行后,需要对设备进行温度监测,以保证温度在允许的范围内。

http://www.hantaicn.com/
电话:0631-5765665
版权所有:韩泰润滑油官方网站免费电话:400-686-0688 网站建设:博麟网络